三秒心忆

保持纯真,坚持热爱。

[亮光]《成年人的暧昧拉扯》

3.2k+小甜文

今天是我十八岁的第一天,所以就写点成年人的甜甜故事吧~这回真的是成年人嗷!

成年人的世界里好像谁先开口就输了一样,不过爱情的话,无关输赢,只关于你。

——————————————

时光没有想到有一天方圆建投团建还能碰上围达也刚好团建,不过两只队伍的目的地还是不太一样,一个是大街上的大排档,一个却是价格高到离谱的私房菜馆。

去大排档一般都要几瓶啤酒来炒炒气氛的,反正都是成年人了,第二天也没有重要的比赛,所以很快就喝开了。

跟大家碰杯的时候,时光突然想到刚刚看到的俞亮的背影,猜测围达那群人现在应该人手一杯红酒,装模作样摇晃着吧。

时光喝的不算多,脑子还是清醒的,不过站起来的时候还是踉跄了一下,如果不是正好后面有人扶着大概是会摔倒的。

“谢谢啊……”

下意识道谢转头就看到意想不到的人,俞亮他们估计也正好结束聚餐,一群人围着车像是要走,而扶住时光的就是走在前头的俞亮。

“你怎么喝了这么多酒?”

俞亮蹙着眉,看起来心情不太好的样子,时光突然有点想笑,这是没吃饱吗?也是,俞亮挺挑的。

后知后觉自己现在一条腿膝盖弯着倾向俞亮的样子像极了腿脚不便被搀扶的老爷爷,时光挣扎着想要站稳,结果身体根本不听使唤,反而直接摔向俞亮。

软乎乎的身体突然撞向他,俞亮也险些要摔倒,稳住身体后能够很清楚地闻到怀里人浓厚的酒味,他的眉毛拧的更厉害了。

时光从来都看不惯俞亮愁眉苦脸的样子,不知道是不是酒精控制大脑,他就那么伸出手,将隆起的山峰慢慢抚平了,下意识说了一句:“不要生气。”

这个动作实在太暧昧了,时光因为抬头,和俞亮的距离又近了一些,俞亮能够清楚地看到时光现在的样子。

因为醉酒,时光的脸比平时红了很多,那双眼浸了泪,水波滟滟,嘴唇因为喝了不少救显得红润,现在这副仰头看着俞亮的样子像是任人采撷,俞亮觉得好像只要他低头,就会发生一些无可救药的事了。

怀里的人突然凑近了一些,像是要索吻一样,俞亮没有动,他想只要他不主动,这个小醉鬼醒了就没办法找他麻烦了吧。

他是期待的,至少此刻是。

但是总有些意外会发生。

旁边完全喝醉酒的许厚突然发出一声吼叫,“老婆我错了!”

那种暧昧的气氛瞬间被打破了,两个人都僵着身体,最后是俞亮突然笑了一下,手指抚上时光的脸揩了一下,“你脸上沾了芝麻。”

两个人的身体退开了一些,俞亮仍然保持着扶着时光的动作,但只是礼貌地隔着衣服支撑着,等时光站稳了就松开了手。

时光知道自己不能再装醉了,要不然就成了傻子了,又恢复那种吊儿郎当的样子,笑说:“好不容易你们队伍全员成年了,今天没陪着那个小孩多喝一点吗?”

“别总叫人小孩,他也只比你小一岁而已。”

听到俞亮的话,时光突然觉得心底泛酸,低头调整了一下表情,摆摆手:“知道了知道了,你罩着的人是吧,行了,大晚上的不安全,刚成年别出事了,我也得走了。”

“不是……”

俞亮听着时光语气里的怪异,下意识就想解释,后者已经没有半点醉酒的样子,跑到路边打了辆车钻了进去。

俞亮反应过来时光那语气是什么,觉得又好笑又可爱还有点甜,自言自语着:“白痴,怎么连我表弟的醋也要吃。”


差点吻了俞亮这件事让时光有点耿耿于怀,自从知道那个最小的小孩是俞亮表弟后,他就一直在想俞亮那天为什么没有躲开,难道他也喝醉了吗,可是小俞领导那天俨然一副清醒到不能再清醒的样子了。

所以……他也有一点点喜欢我的吧……

后面几天俞亮每天都会给他发短信或者打电话,每一次都让时光心里的猜测更深一分。

这种想法让时光偷着乐呵了几天,直到某次比赛前,几个年轻漂亮的女棋手突然围住了他。

“时光,你是不是和俞亮很熟啊?”

“还行吧,怎么了?”原来这么多人都知道他和俞亮走的近啊,时光不免有些得意。

“那你知道俞亮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吗?”

旁边一个女棋手插了嘴:“肯定是知书达礼的那种吧,俞亮看起来就像喜欢那种女孩的。”

“就是温温柔柔,安安静静那种吧。”

一群女人突然讨论起来,像是忘了旁边有个时光,所以也没有留意到时光越来越黑的脸。

时光趁机脱了身,越想越生气。

女孩子,知书达礼,温温柔柔,安安静静,就没有一个词会和他有关系。

后面的比赛时光下的比平时都凶,对手都被他的煞气吓懵了。

比赛完转头就看见俞亮被那群女孩子围起来,一群人有说有笑的,时光妒火中烧,怀疑里面可能就有俞亮喜欢的那种类型的女孩,第一次失了智一样地把俞亮从人群中拉出来,走的时候不忘说了句:“不好意思啊,各位漂亮姐姐,我找俞亮有事。”

把人拉到没有监控的休息室,顺手关了门。

“你找我什么事?”

今天俞亮因为参加比赛,穿的是白色西装,配了条宝蓝色的领导,整个人比平时成熟不少,更有魅力了。

想看他因为自己放纵的样子,这种念头一经萌芽就疯狂生长成参天大树,时光看到俞亮说话时隐隐约约露出的红嫩舌尖,脑子里最后一道堤坝崩塌。

时光扯过俞亮的领带,在他错愕的时候把人向下拉,然后吻上朝思暮想的地方。

很软。

到底是没有经验,时光轻轻贴完就有点不好意思了,神志回来的时候突然意识到“俞亮喜欢自己”这件事只是猜测而已,他现在的行为无异于耍流氓,退开身体想道个歉假装无事发生,肩膀突然被人拉过,两个人的位置调换。

俞亮一只手护着时光的头部,另一只手锁着他的腰不让他动弹。

身影压过来之后是刚刚熟悉的触感,等到牙关失守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看似沉稳的人其实侵略性极强,像是要把人拆之入腹,完全沾染上自己的气味才会罢休。

嘴唇传来刺痛感,时光才从沉沦中清醒过来,羞赧上了头脑,把人推开后跑掉了。


之后因为碰上时光队里忙,两个人也没什么机会见面。

因为上一次自己像极了落荒而逃,时光回去后恶补了很多知识,所以去当解说在后台化妆间等的时候,看见进来的俞亮他也十分坦然。

“俞亮四段,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最近很忙?”

“是——啊,忙着……想你呢。”

大概是没想到时光会说这种话,俞亮一时没回应,心脏没节奏地乱跳。

时光看他的样子就知道自己得逞了,起身走到门口,“比赛要开始了,我就先走一步。”

时光今天是解说,俞亮是颁奖嘉宾,所以时光要比俞亮早一些上场,他也就抓着这一点才敢在比赛前调戏俞亮了。

解说完时光没溜成功,被人压在了换衣间。

外面是工作人员收拾和说话的声音,旁边是喜欢的人的气息。

换衣间不大,站两个成年人只是堪堪,稍微动弹一下就会碰到对方,时光还不敢发出声响,怕被外面的人知道。

俞亮把时光的手向上压在换衣间的墙壁上,俯身靠近他,压低了嗓音:“时光三段今天比赛前说的话是什么意思呢?”吐出的气息喷洒在时光耳边,让他觉得有点痒,下意识就想退开,可惜退无可退。

“都是成年人了,开开玩笑嘛。”说完就像仿效上次溜之大吉,可惜没有成功。

“别动,如果你不想大家知道你和我在这里的话。”

因为俞亮这句像是威胁的话,时光的胆子突然大了起来,红唇轻启:“我不怕啊,我不介意让那些女棋手们知道知道,那朵棋坛高岭之花会把人压在换衣间里‘欺负’。你说,她们会不会觉得幻灭啊?”

时光印象里俞亮脸皮挺薄,说说就算了,是不敢真的做些什么的,可他没想到,俞亮听完歪起一边嘴角,膝盖曲了一下把人禁锢住。

“请问外面有人吗?可以帮忙递个纸巾吗?”

时光的脸瞬间烧红了,什么都不敢想了,听到那句应答和越来越近的步伐,整个人都颤抖起来,直接把头埋进俞亮怀里。

“别……”时光的声音软了不少,全然没有平时大大咧咧的感觉。

“啊不用了,我口袋里还有一些,谢谢您,把纸巾放外面就好,我等会还需要的话开门拿就好。”

俞亮从喉腔里发出一声笑,看着怀里人因为害羞和着急皱巴巴显得可爱的脸,有些意动。

这次比上回温柔了很多,像是温水煮青蛙一样,让时光连逃跑的念头都没有,只能沉溺在里头。

松开时时光还喘着气,有些埋怨地瞪了一眼俞亮,可惜换来的是又一阵蹂躏。

等到时光真的快断气了俞亮才大发仁慈放开他。

“时光三段,现在能说说刚刚什么意思吗?”

时光知道今天不说出让俞亮满意的回答估计离不开这了,故作轻松地说:“意思就是,想和俞亮四段谈场成年人的恋爱。所以,你答不答应啊?”

俞亮没直接回答,只是反问:“什么是成年人的恋爱?”

“牵手,拥抱,亲吻,还有……”时光没继续说。

“你确定吗?”

“这有什么不确定的?”俞亮一直抛开话题让时光觉得忐忑和不爽,语气也不太好。

“那好,我的男朋友,明天有空吗?我们约个会吧,然后做你说的那些,牵手,拥抱,亲吻……”

“明天啊,有空啊,男朋友。”

——————————

朋友答应给我写篇亮光的成年lof不给过文,有 大眼仔 的朋友可以留意留意超话,彩蛋是一些亮光化妆间后续小剧场,粮票就能解锁惹。

浅浅祝我生日快乐hhh🎆很开心入坑亮光,遇见大家~

评论(32)

热度(748)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