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秒心忆

保持纯真,坚持热爱。

[亮光]《醒来变成宿敌的娃娃》

3k+ooc小甜文,灵感来源于夏多罗《穿成死对头的cq娃娃》,这本书还挺好看的,睡前读物差不多,看完可以睡个好觉。

——————————

宿敌,意思是能持续永恒的较量,长期的敌人,天生的对手,命中注定的竞争者。一向对抗的同道中人,纠缠几年、甚至一生的对手,久己存在的敌人。

对时光而言,俞亮就是他的宿敌。

他们一起肩并肩参加过北斗杯,也面对面在棋盘上厮杀,他们是棋坛的双子星,也是互相追逐的雄鹿。

时光对俞亮一直是欣赏又警惕的,或者称为战意会更合适。

前阵子有个棉花娃娃赞助商投资他们的比赛,很热情的问俞亮和时光要不要定制娃娃。

时光对娃娃的印象一直停留于女孩子喜欢的那种假睫毛的看起来很普通的娃娃,所以当场拒绝了,俞亮倒是没出声,但是时光觉得俞亮大概也是会拒绝的。

今天的比赛耗费他太多心神,回了家时光就瘫倒到床上睡沉过去了。

醒来的时候他感觉自己被困在一个巨大的箱子里,四肢被禁锢住完全动弹不得。

“撕拉——”

是刀子划过纸箱的声音。

光线丝丝缕缕透进来,而后是天光大亮。

“嗯?俞亮?我怎么在这?”

看到熟悉的面孔时光就忍不住发问,但是他惊恐发现,自己的声音一点都没有发出来,他甚至都动不了!

俞亮突然把他抱了起来,轻声说了句“好像”。

什么好像?

“好像说装了骨架,那能坐着吧。嗯,还不轻,但应该比他轻不少。”

骨架?时光有听说过,自己的粉丝也喜欢做一些小小的只有二十厘米大小的布娃娃,然后给他们装上塑料骨架,娃娃就能坐着或者做很多其它的动作。

所以他现在变成那样的娃娃了吗?但是好像他还挺大一只的,是定制版吗?

时光被抱着坐在沙发上的时候整个人都还处在很玄幻的状态里。

俞亮突然走过来揉了揉他的头,让他升起了一种异样的酥麻,仿佛来自灵魂的战栗,就像摸到的不是娃娃,是时光的灵魂。

然后他就被抱在了怀里。

俞亮抱着他开始……在下网棋。

原来俞亮有抱着娃娃下棋的习惯啊,怪不得北斗杯后他说要和俞亮合租俞亮一直不答应,估计北斗杯前他们一起住那段时间俞亮就受不了了吧。

这种奇怪的癖好,还……挺可爱的。

不过时光挺好奇他附身的娃娃长什么样,嗯,应该算附身吧。

俞亮下了一局棋就把电脑关了,抱着娃娃回了自己房间。

“睡觉都要抱娃娃啊,明明一起睡那几天都挺乖的。”

俞亮的床和时光想象中差不多,黑白调的床,房间里也没什么东西,看起来极简。

“时光,晚安。”

嗯?他知道是我吗?

时光心头一颤,眼睛想转过去看俞亮,但是因为被放上床的时候是仰躺的,所以可视范围十分有限。

腰间缠上一只手,时光感觉自己被翻了一下,然后被紧紧抱在怀里,俞亮亲了亲他的额头,然后闭上了眼睛。

好近啊,呼吸喷洒在他的脸上,让时光觉得有些痒。

时光迷迷糊糊睡了过去,醒来的时候回到了自己床上。

“好奇怪,昨晚是做梦吗?”

揣着这种想法,时光照常去上班,接下来几天方圆建投和围达G.C要进行很多次友谊联动。

自从时光拿了冠军,方圆建投也招揽到了很多能人志士,两个队伍时不时就会切磋。

时光偷偷观察了今天的俞亮,很正常,没有什么不同,昨晚应该是他做梦吧,就是很奇怪,自己为什么会做一个那样的梦。

下了一天棋回家又是直接洗洗睡。

睁开眼睛是不算熟悉的环境。

又到了娃娃身上了。

“他今天下棋不太在状态。”

没头没脑的一句,但是时光听懂了,是在说自己吧,也还好吧,但确实有在想昨天那个“梦”,现在看来不太像梦。

今天依旧是抱着他下棋,然后上床睡觉,只是今天俞亮除了亲吻额头,还亲了一下……时光的锁骨。

很痒。

时光的灵魂从头到脚都麻了。

他应该没感觉错吧,俞亮似乎对他附身的娃娃很有感情,所以是谁送的娃娃呢?而且还是那么大,等身的娃娃。

之后这样的日子又过去两三天,对时光来说影响不算太大,顶多是被抱抱,然后亲亲额头,很纯情。

说实话,时光觉得俞亮实在是太单纯了。他也知道很多男的家里会有很多这样大的娃娃,但是不同于俞亮买的这种塞满了棉花的娃娃,也不会只亲亲抱抱。

啊,他在想什么呢,要是俞亮真的那样做就太尴尬了,他估计无法正视俞亮了。

还好是只穿在了俞亮的娃娃身上,不然他顶不住啊。

不过时光对俞亮的看法终究还是有些变化,从他的怨种宿敌变成了一只傲娇高冷喵咪。

暗戳戳喜欢亲亲抱抱娃娃,真的还蛮可爱的。

时光不觉得这样有点不太男子气概。

有的人喜欢四驱车,就要允许有人喜欢娃娃,这很正常,跟男女没有关系。

只是这种想法在俞亮要给娃娃洗澡的时候打破了。

俞亮把娃娃抱进浴室的时候,芯子里装着的时光终于有幸见到了这个娃娃的全貌。

嗯……嗯?嗯!怎么回事,这个娃娃怎么跟他长得那么像!虽然有点二次元化了,但是还是很诡异啊!

而且娃娃做的蛮细致的……俞亮给娃娃脱掉衣服的时候时光看到了……嗯,娃娃用的布料看起来挺好的。

“应该给你多买点衣服了,今天先洗干净吧。”

说到洗干净,时光还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要洗娃娃呢。

诶,为什么镜子里娃娃的肚子那里好像被什么洒到了,黏黏的,是酸奶吗?

怪不得要洗娃娃呢。

虽然俞亮洗的是娃娃,但是那种触感真实反应到了时光精神里。

好……好羞耻。

救命啊,让他回到自己床上吧!

终于结束了,希望这种折磨不要再来几次,受不了,他肯定会忍不住去俞亮家把这个娃娃消灭掉的。

话说,为什么娃娃长得这么像他呢?

可惜,天不随光愿。

第二天时光直面了自己,哦不是,娃娃身上“酸奶”的来源。

因为放置角度,娃娃正对着俞亮,所以时光可以看清楚俞亮的动作和他脸上的表情。

和俞亮平时……好不一样啊……

不是他要看的!实在是他没有转头的权利!

酸奶不知道是发酵放置了多久,滚烫的撒在自己腹部处,烫到时光的精神都眩晕了。

不行,他得和俞亮说说这件事了,不然他要无意触犯俞亮很多隐私了!

“俞亮,我有很严肃的事情要告诉你。我们约个地方说吧?”

“约哪里?”

“去你家吧!”

那边俞亮很久才回,“好。”

时光怕俞亮不相信他的话,决定实在不行就当场表演入睡,然后让俞亮在娃娃面前比数字,他醒了就说,这样可信度更高。

时光进了俞亮的房子,不出意外发现和他成为娃娃的时候是一样的,只是娃娃不在客厅,那就是在房间里了。

“俞亮,我跟你说,我过去一个星期睡着后,醒来会变成你的娃娃,就是那个大大的,长得很像我的娃娃。”

面前的俞亮像是定住了,过了好一会才动了一下。

“那你……什么都知道吗?”知道他那些龌龊的心思吗?

“这就是我要跟你说的了。”时光脸色严肃。

“因为我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睡觉,所以我醒过来这边的时间什么时候都有,所以就无意的,会看到,嗯,你一些私人的时候,而且你碰娃娃的时候我一样能感受到的。我觉得这很不礼貌,所以我想和你商量一下,把那个娃娃销毁掉或者给我。你放心,我会再帮你买一个软乎乎很好抱的娃娃的!”

俞亮好一会没说话,应该是在理解时光的意思。

“但是时光,我想要的不是娃娃。”

“不是娃娃?”时光没反应过来。

那是什么呢?等等,娃娃好像……和他很像呢。

时光懂了,所以他问:“是我吗?”

想要的不是娃娃,是我吗?

俞亮又愣住了,呆呆看着时光。

时光突然有点开心,这样的俞亮,私下里的俞亮,他做娃娃看到的俞亮,好像都是只有他能看到的。

“是你的话,可以吗?”

其实时光做娃娃的时候,就很喜欢俞亮那些亲昵的触碰,所以他回答:“可以的啊。”

俞亮靠近了一些,像抱娃娃一样抱住了时光。

肌肤相亲的感觉和娃娃还是不太一样的。

“那不只是对娃娃做的事也可以做吗?因为娃娃有很多做不了的事。”

娃娃做不了的事……

时光的耳朵渐渐红了,声音像蚊子一样:“可以啊……但是我不懂要怎么做。”

“我也不懂,我们一起学。”

时光变得更忙了,白天下棋,晚上还要运动。

他突然又很想当娃娃了,去哪里都有俞亮抱过去。

所以他跟俞亮说了,结局就是时光在家里走路的机会确实少了很多很多呢。

但是累的程度好像没有什么区别。

评论(10)

热度(22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