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秒心忆

保持纯真,坚持热爱。

[亮光]《喜欢我好不好》

3.3k+ooc小甜文,亮光不逆,时光墙纸爱俞亮,伪墙纸,写的时候很喜欢这篇耶

——————————

俞亮睁开眼的时候脑子还是晕胀的,他昏迷前最后的印象是时光给他递了杯橙汁。

下意识想要用手捶捶头,消减一些疼痛感,但是与此同时,“克拉——”锁链碰撞的声音响起,俞亮才意识到他被人锁住了,双手被锁在了床头。

一直都是遵纪守法好公民,俞亮自认为没有什么仇家。但对目前的情况还不太了解,他不打算轻举妄动,只是眉头不受控的拧在一起。

“吱呀——”是门开的声音。

俞亮在的位置不能立刻看清来人的模样,房间窗帘都被拉紧了,也没开灯,格外暗沉。

“啪嗒——”灯被打开。

灯光的刺激让俞亮下意识闭眼习惯,适应过来后他才缓缓睁眼,看清了眼前的人。

是时光。

“俞亮,你醒了?饿吗?”

俞亮的眉头皱得更厉害了,“时光,为什么把我锁起来?”

时光没有回答俞亮的话,自顾自说起来,“肯定饿了,从昨晚到现在,你都十二个小时没吃东西了,先吃点东西吧。”

察觉时光的状态不太对劲,俞亮决定静观其变。

是时光的话,倒不用担心了。

时光刚刚就是拎着外卖走进来的,是俞亮爱吃的多加冬笋不要辣的乌冬面。

“把我放开吧。”俞亮确实有点饿了。

话音刚落,时光突然笑了起来,发出一种有些古怪的笑声。

“不行。”

时光把盖子掀开,用筷子挑起一条乌冬面送到俞亮嘴边。乌冬面实在有点滑,俞亮迟迟没开口让面从筷子间滑落,直直坠回碗里,溅起一点汤汁,正好喷在俞亮脸上。

俞亮这副样子让时光觉得有点烦躁,又夹起来一筷子乌冬,动作变得粗暴,语气也恶狠狠的:“吃!不吃饿死你!”

对于这种不痛不痒的威胁俞亮并不放在心上,刚刚没开口只是觉得有些尴尬,毕竟俞贵公子其实除了小时候,就没被谁这样喂过。

就着时光的动作吃完对方塞进来的乌冬面,俞亮很明显发现他的心情好了些。

挺傻的,什么情绪都表现在脸上。

就这样一喂一吃的,大碗的乌冬不消片刻就被解决了。

俞亮吃完时光还不忘帮他擦了擦嘴,毕竟这是个爱洁癖的主。

“吃饱了吧,吃饱了就干正事吧。”

“什……”么字都还没说出口,俞亮就感觉自己嘴里被塞进了球状物,像小时候玩的海洋球,然后有绳子拉过固定在耳后,是个“口罩”,让他说不了话那种。

“唔唔……”俞亮只能发出些语气词,根本说不出一个字。

时光到底要干什么?

时光没有给俞亮解释,转身就进了浴室,俞亮听到了几次水龙头被开起又关掉的声音,大概三次才结束。

时光应该是洗了澡,换了件浴袍就出来了。

“现在应该差不多了,半个小时了。”

俞亮没懂什么意思,只是刚刚吃完面后他就觉得热,他以为是面太烫的原因,但是那股热意没有褪去,还有越烧越旺的趋势。

热意涌向了同一个地方,然后蔓延充实。

俞亮很少有这种感觉,他算是比较清心寡欲那一类,更不可能在这种环境下有感觉。

结合时光刚刚说的话和自己的情况,俞亮几乎瞬间就反应过来自己被下了药。

俞亮不可抑制的笑了一声,气笑的。时光哪里搞来的这种东西,还用在了他身上。

时光也听到了俞亮那声短促的笑声以及里面包含的怒意。

他果然是生气了,时光想。

但是又怎么样呢,他不会放弃的,也不会放手。

东西时光已经准备了很久,花费了很多钱找了很多关系才找来一点点,可能够他用三四次吧。

三四次之后……再说吧。

刚刚在浴室已经清理过了,现在只需要让自己变成最合适的。

时光拿出一个瓶子,小心地倒出一点水,涂抹在了刚刚在浴室洗好的桃子上。

又拿出一个热水袋,把水灌了进去,热水袋慢慢就暖和起来了,还有变得烫人的趋势,时光把手放进热水袋里试了试,很暖和,随着手的动作还有隔着一层袋子和绒毛的水流挤压滚过。

确定温度合适,时光从上往下把热水袋放进俞亮怀里,自己也把手放在热水袋表面,在适应的温度下发出一声舒服的喟叹。

俞亮应该也是舒服的,毕竟热水袋的温度是时光特意调过的,还在里头加了点料。

时光把热水袋调了调位置,势必让两个人都能在大冬天里揣到暖和的温度。

不过可能温度有点高,屋子里也被时光开了暖气,他的眼尾被热气氤氲出一点红意。

“俞亮,你感觉怎么样呢?”

俞亮根本回答不了,他完全没有预料到事情会是这种走向。

“俞晓暘老师给你介绍的那个女孩子是不是也送你热水袋了?是她的热水袋好用还是我的呢?”

俞亮对时光说的女孩子没有半点印象,他都没怎么和异性接触,同性都很少。

反驳的话也因为外在因素根本表达不出来,下意识唔唔的几声也被时光认作是气愤。

“是我的热水袋你是不是特别失望?我特意把它改造成你应该会喜欢的样子。”时光从出现到现在,说话的语气和做的事情都是让俞亮惊讶的。

在人前永远是活泼小太阳的时光现在是别样的热烈,但是带着一点如太阳耀斑的疯狂。

俞亮忽然意识到,太阳的光芒一直都是靠爆炸自燃产生的。

热水袋凉掉后,时光又故技重施装了两回热水。跟他想的一样,刚刚好够三回,没多没少。

因为热的过分,时光还给自己倒了杯牛奶喝,不过他手不太稳,只喝了个七七八八,剩下的都洒了,还好巧不巧洒在了洁癖大王的身上。

“抱歉,我不是故意的。”道歉变得苍白无力,没有办法解决,时光索性破罐子破摔了,反正都到这地步了,不能再糟了。

时光帮俞亮把口罩摘下来之后有些脱力,刚刚他喝了太多牛奶,现在肚子有点撑,连坐起来都有点费力。

“时光,帮我把锁解开。”俞亮的声音有点哑,可能是因为口罩戴太久了,也可能是因为别的。

抬头有些艰难的看了俞亮一眼,触及对方眼里的怒意,时光像被烫到一样立刻收回目光。

算了,有这回也够了吧。

挪了挪靠近一点俞亮,时光有些艰难地解开两个手铐,然后像脱水的鱼一样瘫倒在他旁边,头都埋进了被子里。

“门锁了,你没有钥匙,出不去的。”时光声音闷闷的。

“时光,你能耐了是吧?”

俞亮甩了甩手缓解挂了太久的酸涩感,一把捞过时光抱在怀里。“你知道那种东西对你的身体影响有多大吗?你哪弄来的这些东西?”

时光这才慢腾腾抬头,眼睛里都是迷茫,没想到俞亮会这样问一样。

“我问你呢?哪来的?你不说我让师兄查也是一样的。”俞亮的语气越来越沉,让时光都怕到忍不住颤抖。

俞亮好可怕啊。

“网上……”时光小声说了两个字,有点心虚,又怕俞亮听不清,补了一句,“网上找的。”

“网上买的东西你也敢乱用?还有这些,是不是也是网上学的?”

“是……”

“啪——”一声响起,时光整个人都僵住了,红色在脸上蔓延开显得瑰丽,因为羞耻整个人往俞亮怀里钻。

“你刚刚说的女孩子是什么意思?”

“就是你和绪哥一起吃饭的时候说到的,俞晓暘老师要你带几天去玩的……下棋很好的女孩子……”时光声音低低的,有些委屈巴巴的。

明白了前因后果,俞亮又好笑又心疼。他那天和绪哥说话的时候就感觉好像有人盯着自己,原来不是错觉。

“你听墙角都不听全吗?那是我表妹,最近从上海要来方圆,我爸让我带着他逛逛,我就让师兄帮忙。你知道的,我不喜欢和别人出去玩。”

“哦……”

“但是不管出于什么原因,你都不应该做今天这样的事。”

“对不起……”果然还是生气了,要算账的。

“怎么跟乌龟一样。你是白痴吗?抬头。”

时光不情不愿抬了头,俞亮这才看到他发红的眼尾和半挂着的泪水。

叹了口气,俞亮把人又抱紧了一点,吻掉时光脸上残留的泪水,有点咸涩。

时光整个过程都是傻傻的,跟不上一样。

“白痴。说你白痴还真的什么都不懂。”

“俞亮,你是喜欢我吗?”不然解释不了为什么要亲他。

“怎么?你觉得还有什么可能吗?时光,你真的很笨。”

时光突然就笑了,很憨的那种笑,眼睛都是亮晶晶的,也恢复了点状态。

“你才傻,都被我骗到这来了。”

“你还好意思提呢?你这脑袋里到底装了些什么啊,还学别人搞强制,搞囚禁这一套?”

他后悔了不行吗?时光真的受不了俞亮这样念。

明明对着别人的时候多高冷啊,都没几句话,对着自己就是机关枪一样突突突的,不过也正是因为这份特别自己才喜欢俞亮的吧。

实在是不想听了,时光直接把声源堵住了。

刚刚因为俞亮一直戴着口罩,时光也没能亲过他一次。

被亲的人很快反应过来反客为主,空气里只剩一些“啧啧”声,然后呼吸变得粘稠。

“时光,我爱你。”

时光小口喘着气,有些难以置信,感觉像梦。

是梦也好。

“俞亮,我也爱你。”像低喃。

然后唇上一痛,日思夜想的声音在耳边响起,“时光,我爱你。不是梦。”

时光睁大了眼睛看着俞亮,然后恍然大悟,他们本来就是这个世界上最了解对方的人。

他之前还挺傻的。

“那,来一次呗。”

“时光……”俞亮语气无奈,但到底还是满足了他的请求,毕竟刚刚俞亮实在是没能有太多的体验感。

思绪破碎间,时光想,他们会一直一辈子在一起的吧。

“会。”他听见俞亮回答。


评论(32)

热度(363)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