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秒心忆

保持纯真,坚持热爱。

[亮光]《笨蛋小猪装成狐狸啦》

2.3k+ooc小甜文

————————

时光是一只猪妖,跟山上那些黑野猪不一样,他的原型是粉色的小猪,跟猫妖原型差不多大。

同族的妖怪觉得他长得一点都不威武,其他小妖怪听到他是野猪就会跑远远的,谁不知道猪妖喜欢哼哧哼哧拱掉植物还会吃各种动物啊。

时光修炼成人后皮肤也是有点粉粉的,看起来更不像族人的霸气侧漏了,所以不太喜欢他。

山上很多小妖怪修炼成人后都会下山,时光也决定去山下建自己的家,别人不喜欢他没关系。

时小猪会给自己一个家的。

时光唯一的好朋友是一只小麻雀,小麻雀告诉他,山下的房子和吃的都特别贵,时光要好久好久才能有房子。

而且,山下的人特别喜欢吃粉粉的小猪,会把小猪养的很肥很肥然后宰了吃掉。

“天呐!那我要怎么办,我不会一下山就被吃掉了吧。”

“你可以装成小狐狸啊,我前几天就看见一个姑娘说小狐狸会遇到愿意照顾自己的漂亮书生的。你装成小狐狸然后去找一个愿意照顾你的漂亮书生就好啦!”

时光觉得有道理,于是他在山脚蹲了好几天,终于发现了一个漂亮的人,但是他不是书生,是一个棋士。

时光不知道什么是书生,也不知道什么是棋士,但是他看得出来那个人真的很漂亮。

漂亮的棋士照顾他也可以吧。

于是时光跳了出去躺在漂亮棋士的马车前面。

“哎哟!好疼啊!”

马夫去打水了,所以马车旁边只有漂亮棋士在那里。

漂亮棋士看了时光一眼却没有去扶他,这和小麻雀跟时光说的不一样。

“我是受伤的小狐狸,你带我回家吧!”

漂亮棋士好整以暇看了他一眼,“你能做什么呢?”

时光努力回想小麻雀说的话,小狐狸好像是要给书生日爰床的,还能变出蓬松漂亮的大尾巴给书生玩,然后还会生狐狸崽崽。

他没有大尾巴,也不会生狐狸崽崽,所以他思考了一会,声音洪亮:“我可以给你日爰床!”

漂亮棋士的脸突然就变成和时光原型很像的粉色,时光有些疑惑,难道漂亮棋士也是小猪吗?

可是他嗅不出来同类的味道啊。

“现在可以带我走吗?”

漂亮棋士沉默了很久才回他:“好。”

时光得到肯定答复就欣喜上了马车,和漂亮棋士挤在一起。

时光刚上车马夫就出来了,像是随时等着一样。

“我要怎么称呼你啊,漂亮棋士?”

“……我名俞亮。”

“好的!俞亮!”

晚上在客栈落脚,时光跟着俞亮一起进了房间,他并不知道什么叫日爰床,只是小麻雀这样跟他说。

时光从这个词的字面意义上理解,就立刻脱了外衣上床要把床捂暖和。

俞亮把被子掀开的时候时光满脸懵懂。

“你做什么呀!我刚暖好的被窝,等会就不暖和了!”

“笨蛋,这才不是日爰床。”

“那要怎么做呢?”时小猪看着俞亮,浑然不知道自己现在的处境有多危险。

“要我教你吗?”

“好呀!”

“不能反悔的。”

“才不会反悔!”

“好。”

于是嘴巴被咬住的时候时光就慌张起来想要跑,他感受到了漂亮棋士好像很想把他吃掉!

明明他现在是小狐狸呀怎么还要吃掉他,小麻雀是不是骗他了。

最后那晚时光还是里里外外被吃干净了,睡过去的时候迷迷糊糊想着暖床好累啊。

然而第二天他就生龙活虎了,感觉身上有用不完的精力。

之后几天都是这样,时光越来越滋润,皮肤也变好,而且他之前修为不太稳定随时都有可能冒出猪耳朵和猪尾巴,但是现在已经稳定很多了。

小麻雀好像还说狐狸会吸掉书生的精气,所以他是不是吸掉了漂亮棋士的精气啊!

好像吸干了精气棋士会死掉,他要怎么办。

到了晚上俞亮还要拉着他日爰床,他犹豫了很久还是说。

“我觉得不可以总是这样,因为我好像会吸掉你的精气,把你榨干了怎么办?”

时光说这话的时候真的很认真,眼里都是纯真和担忧。

俞亮看着他,突然伸手捏了捏时光的脸:“笨蛋小猪。”

时光立刻往后退,直接摔在了床上!

完蛋了!被发现是小猪了!俞亮是不是要把他吃掉了!

“别、别吃掉我,我不好吃,肉很硬的,还柴!”

“骗人小猪,明明肉很软,而且吃起来也很甜。”

时光想象了俞亮拿刀切下自己的肉吃的津津有味的画面,整个人颤抖了一下。

哪怕从小不被待见,时光也一直很坚强没有掉过眼泪,可是现在想到俞亮要吃掉他了就特别难过。

除了晚上的时候俞亮总要这样那样欺负他让他暖床外,俞亮对他一直很好,会给他很多好吃的,给他买新衣服还有很多好玩的东西。

“那你可以把我敲晕吗,割我的肉的时候不要太大力,我怕疼。然后可不可以不要那么快把我都吃掉。我可以一直长新的肉的。也别不要我,我会很乖的,可以一直给你吃我的肉。”

对时光来说,丢掉他和吃掉他都会让他很难过,但是比起被丢掉,吃他也没关系了。

只是他还想和俞亮再待久一点。

俞亮突然抱住他,把头埋在他的脖颈处,时光以为俞亮是要像他们捕猎的时候那样咬断猎物的脖子再慢慢吃掉,吓得一动都不敢动,眼泪还挂在眼角,看起来可怜兮兮的。

感觉脖子被轻轻咬了一下然后有温润滑滑的东西扫过,耳边响起俞亮的声音:“吃到小猪了,软的,也很甜。”

好像和他想的不一样诶。

时光背靠在墙上的时候,整个人上上下下的被弄到脑子乱乱的。

“以后都只会这样吃我吗?”

“嗯,这样才可以吃一辈子。”

“可是,我的一辈子可以活好久,你死掉了,我要怎么办啊,我不要别人吃我,但是我又没有家了。”

“笨蛋小猪,看不出我是谁吗?”

时光的修为实在低微,最开始完全看不到俞亮身边的光晕,只是下意识想靠近。

后来看得到了也以为是自己吸了俞亮太多精气,俞亮要变成灵魂一样的东西了。

“什么呀?”

“那么多妖怪都想得我一点荫庇,倒是你这个小妖怪什么都不懂,给你最纯元的力量你还不要。听说过棋神吗小猪?”

“哦!你是神仙啊!”

“对啊小猪。”

“那你一开始就知道我是丑丑的小猪不是漂亮小狐狸了?”时光看起来很窘迫。

“不是丑小猪,很可爱的小猪,我很喜欢。”

“真的吗?”

“真的。”

小猪有自己的家了,他的家人也很爱他,他不用再在意别人说他是不聪明的小猪,不强壮的小猪了。

因为俞亮就是喜欢小猪,什么样的小猪都喜欢。

“我也最最最喜欢你了。”时光小猪变得比原型都要粉,缩在俞亮怀里不敢抬头。

评论(25)

热度(18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